close

2014-02-16 18.13.38.jpg  


N年前在中科店有吃過一次,那次覺得很特別,因為這麻麻的鍋物是不沾任何醬料一起吃的。


對於我們一般台灣人習慣沾一堆有的沒的的吃法,可能真的不太適應。


 


2014-03-23 17.23.31.jpg  


這次因為在GOMAJI團購網有看到在特價雙人套餐只要790元。


2月份我跟女王買第一次,女王就『條啊』,所以我們又買了第二次團購券。


原因就是女王很愛他們麻辣鍋的湯頭,麻而不辣又帶點微酸,很正點。


 


2014-03-23 17.25.45.jpg  


來自大漠文化的蒙古鍋,起於元朝成吉思汗.....餐紙上也有大概的介紹元朝的版圖....等


左上角那杯茶,每次都會送一壺,女王超愛的,但我們到現在還是不太知道這是什麼茶.....


 


2014-03-23 17.30.19.jpg  


來了來了~這是湯頭,我們點鴛鴦鍋,不管是麻辣還是白蒜鍋,都是放了一堆花椒與中藥材下去,讓你可以親眼看得到。


 


2014-03-23 17.34.07.jpg  


這套餐還有包含兩隻新疆牛肉串喲,撒上孜然粉~加上烤的酥脆的表皮~咬下去超讚的捏。


 


2014-03-23 17.31.59.jpg  


肉盤,我們這次點的都包括了牛羊豬肉,嚴選小肥牛+大草原羊卷肉+梅花豬 特推他們的牛肉。


海鮮,兩尾草蝦+鯛魚片+蟹肉棒+蛤俐。


另外還有一盤是丸子類,及手滑魚漿丸。


 


2014-03-23 17.31.02.jpg  


大大的一盤蔬菜,有白菜,香菇,高麗菜,金針菇,油條,豆腐,青花菜.....等


還有綠色的菠菜烏龍麵(大堆喲~好吃~又有彈性)


 


鴨血可以續盤,只要跟服務人員說一聲即可(但不要沒吃完浪費掉囉)


說實在的,兩個人吃這樣真的超級飽的,我們來來去去也加了三次湯,一次鴨血。


真的差點吃不完,好撐。


 


2014-03-23 18.19.14.jpg


最後還有這甜點,白木耳+枸杞+紅棗,冰冰滑滑的很順口,口感很像燕窩~蠻好吃的。


而飲料則是一杯冰的烏梅汁~這在餐前就會送上了。


 


2014-02-16 18.14.32.jpg  


小肥牛,我覺得實在很好吃,但是N年前我在中科店跟同學吃的時候,那間店的裝潢比較漂亮,比較有氣氛。


而豐原店的裝潢是比較普通,不過東西一樣也好吃,但敗筆就是他的音樂啊.....怎麼會放日文歌跟一般中文流行歌曲?讓我覺得很像在美食街吃飯。


我真的有點搞不懂,像這種很有鮮明主題風格的餐廳,除了裝潢與食材是一致的,但是.....音樂應該也是要一致的才對,至少放點大漠的音樂或是傳統古典音樂...等


不然這樣我真的覺得好浪費喔,感覺有點弱掉了。


 


我自己也是一半的餐飲人,以前在餐廳上班,學了一些料理,夢想就是開一間屬於自己風格的餐廳,然後可以放著與餐廳風格一致且是自己喜歡的音樂。


所以...我覺得這點真的很重要,尤其是東西都很好吃了,若是這點可改進,相信可以提升餐廳本身的格調。


 


小肥牛蒙古鍋(豐原店)


地址: 台中市豐原區豐東路395號


電話:(04)2522-7700


營業時間:AM11:30~PM10:00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