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5-07 17.46.23.jpg  

『世上只有媽媽好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』。2014的母親節,應媽媽的要求,我們帶媽媽來西提東海店吃母親節大餐。

 

西提牛排 台中東海店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1038號

電話:04-2462-9522

用餐時間:午間:11:30~14:30 晚間:17:30~22:00 (最後點餐時間14:00/21:00)

停車資訊:(非特約)J-MALL停車場(每小時$30)

價位:518+10%服務費

 

2014-05-07 17.46.54.jpg  

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來東海店了,但喜歡來的原因除了離大雅老家很近之外,另一原因就是這裡的座位很多又寬敞,在這用餐非常舒適。

對於騎車或開車也是蠻方便停車的,旁邊有JMall停車場,只是車子停車場要收費每小時三十元。機車的話路邊或是後面巷子都可以找到位置。

 

2014-05-07 18.15.38.jpg  

這也是老媽不知道第幾次來吃西提了,因為老媽覺得很好吃,而對我而言算是王品集團裡面CP值比較高的一間餐廳,我本身也蠻喜歡的。

只是今年開始,從原本的500+10%服務費的價格漲到518+10%了。

在這什麼都漲只有薪水不漲的時代,就算小漲個20塊錢,也是感覺吃不消啊。

 

2014-05-07 18.04.48.jpg 

這是目前2014年西提的菜單,感覺跟去年吃的有些菜色都變動了,不過這也是好事,菜色要變化才不會每次吃的都是那幾樣菜。

不過牛排的主菜已經剩下三種而已了,好像越刪越少。不過鴨胸也多了一個新款的~

 

2014-05-07 18.04.58.jpg  

甜點跟飲料也有些許變動,以前每次甜點我都要點會爆漿的巧克力袋+冰淇淋似乎已經消失了,有點失望。

 

2014-05-07 18.04.28.jpg  

訂位時,店員就有詢問這次用餐的目的,而我們也告知是母親節,以及剛好要慶祝我的生日。

所以店員事前有說會安排照相,及唱生日快樂歌。

而這盤爆米花也是特別招待的。

 

2014-05-07 18.18.55.jpg  

接著開始上開胃菜囉,『鮮蝦四季豆佐咖喱優格』。這道菜每次都一樣,只是這次咖哩優格醬似乎沒有像以前一樣撒滿盤,只有一小撮。

不過這道菜重點是吃起來很清爽,而且還有送一小杯梅子醋蘆薈。

 

2014-05-07 18.24.05.jpg  

再來就是前菜,『焗烤蘑菇+方塊麵包』。濃濃的焗烤蘑菇醬,吃的到真的蘑菇,且搭配酥脆的方塊麵包,很絕配。

會讓人想一吃再吃,但是要克制啊.....不然吃麵包+液體的東西很容易在胃裡膨脹占空間的,這樣後面的菜就吃不下嚕。

 

2014-05-07 18.33.35.jpg  

這個是店員又特地送我的生日盤,有棉花糖,煎餅,和檸檬派巧克力蛋糕。 小蛋糕帶了酸,下面的巧克力帶了甜,酸酸甜甜真的好滋味喔。

 

2014-05-07 18.36.41.jpg  

再來是沙拉,我點的是『德式香腸洋芋沙拉』。

因為其他三種沙拉蠻常見的,每次西提菜單都有,而這個算是比較新的,所以我就點了。

且我來之前,就很想吃洋芋沙拉,剛好德式香腸也是我的最愛菜色之一,所以....哈哈。

不過吃起來德式香腸還好,沒什麼特別感覺,可能切太小塊吧。 而洋芋沙拉是真的蠻好吃的,冰冰涼涼不會太油膩。

 

2014-05-07 18.51.10.jpg  

緊接著就是我點的『義式蔬菜牛丸湯』,好吃紮實的牛肉丸搭配不會太稀的番茄洋蔥蔬菜湯,很棒。

不過我喝完已經感覺快飽了~

 

2014-05-07 18.36.54.jpg  

所以就在這個同時,他們安排了照相,先幫我唱生日快樂歌,還請我戴史迪奇的帽子。哈哈因為太丟臉所以我就沒放上照片獻醜了。

後來我請媽媽戴,店員也很開心的幫我們一家人拍了兩張照片:)

 

2014-05-07 18.55.35.jpg  

 這是曼越莓冰沙,酸酸甜甜的,頗受大家好評。

 

2014-05-07 19.01.41.jpg  

今天雖然是5/7,不過店裡也是滿滿的人潮。(因太晚訂位,所以只能提前好幾天才訂到)

 

2014-05-07 19.09.45.jpg  

等了好久,我的主菜終於來了,『法式鴨胸』。 這是我第一次點鴨胸來吃,超級大的一塊,外皮烤的酥酥脆脆,肉很軟嫩且很有肉汁。

再沾著海鹽來吃,整個超棒。而且吃完整個飽足感超紮實的。

 

2014-05-07 19.30.57.jpg 

吃完主菜後,也稍微幫我們整理了桌子。

再來送上的就是甜點的部分,我則是點了新菜色『布雷奶凍卷』

奶凍卷中間包著是冰淇淋,外層赤褐色的奶油卷很鬆軟,吃起來甜在心中。(我覺得比佈朗尼好吃)

再吃旁邊的烤布雷,甜味更多,幸福更滿喔!

 

2014-05-07 19.35.49.jpg  

最後飲料我點的是新菜色『錫蘭奶茶』。

味道很棒,因為他是使用純正的錫蘭紅茶葉下去調製的。略帶著錫蘭紅茶的香氣。

 

2014-05-07 19.27.55.jpg  

吃完超滿足的,這樣子一整個套餐570元。我覺得很划算啦~當然不要再漲價就更棒了。

不過重點東西好吃是王品集團的保證,服務也是很優質,收這10%服務費是收的很值得。

不像其他餐廳,明明沒什麼服務,臉又很臭,卻也在結賬時硬要收服務費。真是打臉啊!

 

2014-05-07 19.23.34.jpg  

Anyway, 重點是今天媽媽很開心就好,請吃飯也請得值得囉。

 

可惜最後想給西提扣點分數,就是我們七個人,除了媽媽,算是來自三對情侶,分三張卡來刷要三張發票。

雖然這樣結賬比較耗點時間,但也是正常流程,也是我們自己的權益,可是店員臉就開始變得有點臭。

一聽到我們要分開刷時,她居然說“蛤~要分開刷喔”,然後臉就有點不太爽,刷卡單給我女友簽的時候,放簽單的速度又很快且還不附筆,等了十秒我才跟她筆。

我想說算了,可能剛好電話一直接的關係吧,店員太煩躁的感覺,所以不想計較了。

 

不過做服務業的,尤其是在這種特別重視服務品質的店家上班,你更要管控好自己的情緒,以免影響客人觀感及公司的名譽。

我會非常有可能因為這樣,下次不會來你這間店光顧,寧願去別間也不想受你這種鳥氣,所以EQ管控在服務業是非常重要的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