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864  

凱恩斯岩燒 公益店
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536號

電話:04-2254 3838 (建議要訂位)

臉書:凱恩斯岩燒公益店臉書專頁

營業時間:早上十一點半~晚上十點半

特約停車場: 餐廳周圍與餐廳正後方  

付費方式:現金或刷卡(加收10%服務費)

 

IMG_1866  

這間店是女王最愛的岩燒牛排店,所以這次她生日特別欽點說要吃這個當作生日大餐,小的我只能照辦趕緊打電話去訂位。

因為有了上次吃崇德店不好的印象就是油煙味很重,沒有抽風機吃完整身都超臭的,所以這次特別跑到這麼遠來這比較新的公益店,因為聽網友說這裡的油煙味比較不重。

但其實都是一樣沒有抽煙機,只是崇德店座位大多在地下室,所以會造成煙都跑不出去之所以才那麼臭。公益店座位比較寬廣一點,且在一樓,確實吃完油煙味比較不那麼重。

Anyway, 東西好吃才是我們的重點,尤其女王特別挑嘴的還會念念不忘的,就代表他真的是不錯吃囉!

上圖logo即是秀著店家美國安格斯牛肉的證明囉。

 

IMG_1867  

凱恩斯的店名是取自於澳洲地名“Cairns",整間店都是跟澳洲有著息息相關,可以看到有無尾熊的招牌,且店裡的牛肉大多是澳洲來的,另外也有供應美國安格斯牛肉。

怕吃美國牛的人,建議你就吃澳洲牛吧,但我是沒那麼怕死的。

 

IMG_1875  

這是公益店的座位一景,其實感覺空間比較大,也較崇德店明亮些。

 

10428175_538062939628989_472322500405945223_o  

廢話不多說,咱們來介紹今天的主餐。紅肉,也就是肉排類的。(海鮮類其他的我就不拍上來了)

如我前面所說的,大部分是供應澳洲牛肉,以及美國牛。就看你喜歡吃那種等級的,還有預算囉。

基本上食量不大的人,我建議吃澳洲小牛莎朗8oz的即可,CP值較大喔。

食量大的就挑12oz的,別無選擇了。

 

1614442_538063179628965_2730374095994397626_o  

點完主餐後,就是其他的配角囉。

每一個季節,凱恩斯都會提供每個季節的套餐,而目前提供的是夏桑套餐。

開胃菜是固定的,上面秀出來的三道會一起出來。再來就是挑選沙拉,四選一唷。

 

10582970_538063236295626_7590820921166786759_o   

再過來就是點選你想喝的濃湯。

 

10649034_538063276295622_6563576104532773163_o  

再過來是飲料跟甜點的選項,跟我上次去吃崇德店的時候,已經稍微有變化了!

 

IMG_1874  

第一道菜是手工麵包,搭配著奶油塊以及自製的羅勒青醬。羅勒青醬是亮點唷。

 

IMG_1879  

這是開胃菜,擺盤很漂亮吧?

但是最前面這個豬肉派實在不是很好吃。倒是蒔蘿奶油鮭魚海鮮晶球讓我為之一亮,吃起來很爽口,味道剛好。

 

IMG_1883  

這是蘋果醋飲,很好喝喔,也很解膩的,而且可以續杯。

 

IMG_1881  

女王點的燒烤牛肉義式蔬菜沙拉,擺盤真的好用心,荔枝上面還插著一個小豆苗菜,哈哈。

這道菜可說是賺到兩塊好吃的牛肉,而蔬菜剛好又可以解油膩,

對於怕胖的一些女生這個是可以吃到肉又可以解罪惡感的一道沙拉。

 

 

IMG_1882  

這是我點的炭烤海鮮綜合沙拉,這道沙拉就真的讓我感覺CP值很高啊。

好吃不在話下,我可以吃到碳烤過的魷魚圈,干貝,白蝦,還有小魚排外,搭配著些新鮮生菜,以及最後淋上酸甜的特製沙拉醬,真的很搭。

光看照片這畫面就讓人想大快朵頤囉。

 

IMG_1886  
  

鐺鐺鐺,在想什麼呢?女王已經穿好圍兜兜了,就是代表主餐要上來囉。

前面那些開胃菜,已經誘引我們的胃口大開了,罷肚腰尬袂死啊!!!!

 

IMG_1888  

來,這是女王點的8oz 澳洲小牛沙朗。 每道主菜,都會由服務人員來幫你先稍微煎一下,切一下,並教導你要怎麼煎,還有要吃多熟的會比較好吃喔。

沙朗牛取自於牛隻後腰脊位的肉,吃起來比較鮮嫩多汁,口感也較香甜濃郁。

 

IMG_1892  

歐噎~這是我的12oz紐約客牛排,肉超多超厚的吧?!服務人員還教我們,把紅蘿蔔墊在下面,這樣牛肉就比較不會那麼快被煎焦了。

不然這幾百度的岩塊,牛肉其實稍微放沒多久,肉表面就差不多熟透了。所以,你要整塊放下去,又吃很慢的話,那這還沒入口的牛肉鐵定會熟透不然就是臭火焦了。

那這樣吃起來就不是美味了,建議這些新鮮的牛肉還是吃個五分熟才是最棒的唷。

 

IMG_1885  

吃這麼好的牛肉,建議就不用沾旁邊的黑胡椒或蘑菇醬了,因為你永遠吃不到肉本身的原味。

最好吃沾著玫瑰鹽吃,玫瑰鹽可以導出肉本身的鮮甜,且不會像黑胡椒醬那樣蓋過肉本身的美味。

這是老饕必用的啊,但鹽也不要沾太多,適當就好!

 

IMG_1894  

相較於沙朗牛,紐約客的肉就比較有嚼勁一些,且油脂也比較豐富唷。我這一大塊,確實最底部都是一層厚厚的油脂。

但對於很愛吃爌肉的我而言,這種油脂才是極品啊。而凱恩斯的紐約客使用的牛肉為正美國安格斯牛肉。

不過老實說吃起來,我是比較喜歡沙朗牛較嫩的肉質。

 

IMG_1893  

12oz的紐約客,感覺有點是吃粗飽的,哈哈!而且油真的很多!

 

IMG_1896  

凱恩斯是真的有點奇怪,都是主菜吃完後,他們才上湯。這是我的海鮮南瓜濃湯,很好喝唷,裡面很多料(蝦蟹蛤蠣)。

 

IMG_1897  

女王的義式蔬菜牛肉清湯,這個我上次有喝過,真的很不錯。

 

IMG_1901  

飲料-法國藍帶蜜桃水果茶  感覺還好。沒啥味道。

 

IMG_1899

比利時蜂鳥紅白葡萄冰淇淋,吃起來真的好酸。

 

IMG_1900  

芋泥布朗峰,吃起來鹹鹹甜甜的,比冰淇淋那個好吃

 

IMG_1902  

打開裡面是熱熱軟軟的大甲芋泥唷,帶點鹹味但是好吃。

 

我們這次總共是點了紐約客牛排$720加上澳洲小牛沙朗$590,總共花了1310外加10%服務費,總共是$1441。

繼續累計集蓋會員卡的點數,五百元一點,蓋滿20點可以辦免費會員卡唷(以後可以打九折)。

而這次差幾十塊而已,店員幫我多蓋了一點,真是開心。目前累積五點而已,還有3/4的路要走。

所以各位親朋好友,你有要去凱恩斯吃的話,記得跟我說啊。順便幫我集點數~哈哈!

 

Anyway, 此次用餐心得,這是女王的三十大壽,特別欽點要來這裡享用美食。

果然也不負所望,牛排一樣好吃,場地也比崇德店好多了,女王已經跟我預約下個月四週年紀念日要來這裡繼續挑戰了!

看來又要失血了......oh my God.

下次我要來挑戰油脂更多的肋眼牛排了....let's see

 

All the pictures takes by iPhone5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
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