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750.JPG 忘了是哪天,約著以前一起在Daewoo受韓國經理迫害的同事Cliff,一起去吃這間在精武路上的平價越南料理。

這邊大概是靠近一中商圈,台中體育館附近的精武路上,所以是蠻好找的。

之前也是看部落客推薦的,聽說便宜又好吃,而且我們那時又太常吃泰式料理了,所以這次想換個些微不一樣的,就選了在泰國隔壁的越南料理囉。

 

IMG_0749.JPG 營業時間從早上十一點開始,而我們十一點十五分左右到,結果....結果....差點就沒位置了!!!!!

為了不想等太久,所以我們就趕快點餐,而這邊點餐就是點好後去櫃檯結賬,他會依桌號幫你送過去。

 

IMG_0739.JPG

如果有吃過越南料理餐廳的就知道,單價就是跟泰式餐廳一樣貴森森。

所以相較之下,這裡真的便宜許多啦,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,但場地其實也不小,最主要的食物好吃卡重要啦。

 

IMG_0743.JPG 沒多久,『生菜包春卷』就上菜啦!有點嚇一跳,因為才剛點完而已就馬上送上。

OH~原來他們是怕人太多來不及忙,所以事先就先包好了,如(圖二)櫃檯口那堆。

也因為是事先包好的關係,春捲皮感覺口感不是很好,沒什麼彈性。但其內容是都還蠻豐富的。只是春捲皮稍微扣分。

 

IMG_0744.JPG 再來這道菜就是我每次吃越南料理最萬眾期盼的『黃皮煎蛋』啦。

外皮很酥,裡面包著生菜,豆芽菜,與蝦子,還有他的特調sauce,整個超MATCH的。

上次讓我吃到神魂顛倒的就是之前在逢甲公園對面的“范”越南小吃了。

 

IMG_0742.JPG 緊接著就是『炒牛肉』,炒牛肉不管搭配黑胡椒或是沙茶,好像都是怎麼炒怎麼好吃的感覺。

而這裡還搭配著新鮮的黃瓜,番茄,鳳梨,與芹菜,這樣酸甜鹹的搭配整個就是瞬間把味蕾level up。

黃瓜與芹菜是增添脆脆口感,而番茄與鳳梨則是增加了酸度與甜度,吃起來不會太膩,而甜度也相對的出來中和。

 

IMG_0746.JPG 『蝦子蒸啤酒』 恩 這道菜大概是今天的敗筆。

這啤酒與白蝦的搭配,只能說沒有很入味,味道就普普囉。 Cliff 這你點的吼...!!!

 

IMG_0745.JPG 『海鮮米線』 看圖片就吃到啦~很豐富。

當然味道真的很不錯,酸辣的湯頭讓我很順口,一樣搭配了番茄下去做湯,再撒上九層塔葉,而海鮮料理麵有三隻蝦,蛤蠣,蚵仔,花枝,整晚滿滿的。

 

IMG_0741.JPG 最後就是來杯飲料『越南咖啡』來解解渴啦!有著奶香味,還不賴。

 

算一算我們兩個人好像五百有找,一個人大概花了250就可以吃到這些美味,算起來蠻平價的。

當然每間餐廳總是有些菜是好吃,有些菜就還好,如果有看到這篇食記的話,稍微可以先做一下筆記囉。

免得吃到地雷菜,哈哈。

IMG_0740.JPG  

 

裴 越南小吃

(聽說還有別間分店,但就不一一列出了,因為我只到過這間吃過)

電話:04-2211-9575

地址:台中市東區精武路165之1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